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救余苑綺李亞萍哭願「以命換命」 余天過勞中風心力交瘁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直腸癌第3期,熬過70次化療,最近癌症擴散全身,無法化療,18日狀況突然惡化緊急入院,不幸於21日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病情反覆,8年抗癌之路,余天和李亞萍耗盡心力,花費超過500萬元,李亞萍去年替曾替余苑綺改名化厄,弟弟余祥銓也想藉結婚替她沖喜。

余天(左)、李亞萍夫婦,努力搶救二女兒余苑綺的命,無奈今日余苑綺仍不敵病魔。(資料照片,記者陳奕全攝)

余苑綺癌末狀況不好時,74歲的余天仍想方設法要救女兒,欲帶她去化療,心力交瘁,上個月26日小中風到住院,還好有即時送醫治療。李亞萍同時期也在家裡的大理石上,滑了一跤撞到頭,夫妻最掛心的不外乎是余苑綺的病情。

李亞萍(左起)、余天夫婦為了治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曾說願以命換命。(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亞萍也曾心痛跟老天爺對嗆:「有本事衝著我來!我願意用我的命換她的命。」她也透露為女兒改名「余泳澐」好讓鬼使神差找不到「余苑綺」這個名字。

余祥銓今年也傳出和穩交4年女友柔柔的婚訊,當時被問及是否想藉此為家中沖喜,緩解姊姊病情?他坦言:「我也想啊!但這個時間點就是不行。」余苑綺4歲女兒樂樂長大也想當醫生治好媽媽,余祥銓就透露:「買來買去都是買醫生的玩具,小樂樂說她長大要當醫生!」相當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