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朱芯儀為余苑綺集氣 同為抗癌鬥士不同命

余苑綺(中)目前病況不樂觀。左為父親余天,右為余苑綺老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2019年擴散到肝臟、淋巴、肺部,歷經七十多次化療,昨(18)日傳出病況危急,同為抗癌戰士的朱芯儀今吐露心聲,希望余苑綺能度過難關。

朱芯儀5月切除乳房,17日回歸工作崗位,錄製《女人我最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朱芯儀今在IG限時動態寫下:「希望大家都能幫苑綺集氣,希望她能度過難關。」並附上合掌的圖示。她罹患乳癌時,余苑綺曾致上慰問,3月傳出余苑綺因身體產生抗藥性無法再化療時,她也到對方臉書留言:「妳超勇敢!一起戰勝,為了愛我們的大家和我們愛的人,一定可以!」兩人都是抗癌鬥士,彼此打氣,令不少人心疼。

朱芯儀2021年底診斷出乳癌2到3期,已擴散到淋巴,她勇敢抗癌,除了完成6次化療,也在5月進行乳房切除手術。時隔3個月,她17日回歸工作崗位,表示目前只剩原位癌,切除就可以,也不用打化學藥物,「當醫生說『恭喜妳』的時候,我就像是看到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