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不敢吃肉桂捲 怕被下毒內幕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法蘭受邀為劇集《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量身訂做片尾曲《我永遠都不夠好》,與弟弟Teddy Chen聯合寫詞,她形容,「算是一個契機,跟他互聊心底的恐懼與害怕,這首歌的靈感與內容就在聊天過程中慢慢成形,也希望藉由這首歌鼓勵他,人生很難,但要想辦法跟自己好好和解,好好愛自己。」

法蘭(圖)新單曲由瑪莎製作。(相映提供)

製作人五月天瑪莎收到Demo第一反應大呼:「這首歌也太誠實了吧!」這是瑪莎繼《親密愛人》、《摔碎》後,第三度親自彈奏貝斯,法蘭感謝說:「謝謝他用溫柔的音色訴說著故事。」至於「誠實」?法蘭對此坦白:「雖然是貼合劇而創作,但寫完之後,回頭一聽才恍然意識到,這首歌又讓我寫成了一面鏡子,在鏡子裡看見自己的脆弱。」

《滴水的推理書屋》由王小棣擔綱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在不能劇透兇手的狀況,法蘭在有限劇情狀況條件繳出Demo,被同是政大畢業的導演學長稱讚:「一聽就對了!」有趣的是,劇中命案現場有肉桂捲疑似被下毒的情節,讓法蘭日前出席《滴水的推理書屋》首播記者會時笑稱現在不太敢吃肉桂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