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天心加入《台北女子圖鑑》 超強男星卡司加碼曝光

桂綸鎂劇中角色橫跨20年。(Disney+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Disney+獨家原創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先前釋出前導預告,這回再推出影集主海報,拍攝主海報時,桂綸鎂已經跟角色「林怡姍」睽違半年多,如何找回角色的感覺?小鎂說:「需要快速回想演繹過的片段,再跟著記憶走過怡姍的20年。回想怡姍從小善良富有正義感的個性和對夢想的嚮往,經歷工作和社會的磨練,幾段情感的挫折,最後的懂得和珍惜。」

影集改編自《東京女子圖鑑》國際IP,東京版細膩地將女主角的生活心路歷程,透過東京都會的各個地區,以圖鑑般來描繪出女子成長的進化史,而新戲也讓觀眾好奇台北版會帶來什麼驚喜,認為不同的城市必定有不同的光景,也能趁機重新認識台北不同地區的街廓。

金鐘戲后天心加入演出,在劇中飾演「都會型女子」。(Disney+提供)

這回一口氣彙整這11位女卡司所扮演的都會女子類型人物款海報,包括:桂綸鎂飾演的女主角林怡姍為「挑戰型女子」、「奉獻型女子」楊謹華、「都會型女子」天心、「自在型女子」林思宇、「直率席女子」李霈瑜、「隨緣型女子」姚以緹、「求好心切型女子」夏于喬、「操控型女子」張景嵐、「踏實型女子」連俞涵、「果決型女子」陸明君、「前衛型女子」曾愷玹。

楊謹華演出「奉獻型女子」。(Disney+提供)

每款海報都引用了角色的金句,例如天心所飾演的小阿姨「許夏荷」,經典台詞「台北的女生怕窮怕醜怕失敗」,足以顯示都會女子高度競爭的生活態度;劇中飾演小鎂的職場主管的陸明君,一句「事情沒有對錯,有的只是選擇」則道出職場生活裡的利益現實面,透過這些人物款海報凸顯形形色色都會女子的樣貌及鮮明的個性,讓觀眾可以提前感受角色魅力,並期待劇中將呈現各種精湛的演出。

另外,該劇男性卡司名單也金光閃閃,包含王柏傑、張孝全、石頭、鳳小岳、林柏宏、巫建和、禾浩辰、宋柏緯、范少勳、周厚安等人,而他們將以各自獨特的角色和桂綸鎂有精彩的對手戲,令人期待。《台北女子圖鑑》將於9月21日正式上線,首週連播2集,之後每週更新1集,並將於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及紐澳等亞太地區同步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