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歌王打槍王彩樺改揪徐懷鈺 緬甸邀約也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趙傳下週六將在北流開唱,今(18)天為了演唱會練團,提到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期快一年,心情一度沮喪,「其實中間有想說,乾脆不要做了。」自稱「老趙」的他,提前在排練室與平均年齡28歲的「老王樂隊」合體練團。

趙傳(後)與老王樂隊合體練團。(記者陳奕全攝)

61歲的趙傳很喜歡「老王樂隊」的夯曲《我還年輕我還年輕》,放話會在演唱會改組限定樂團「老趙與老王」,他說:「其實我們的搖滾風格很相近,他們就是以前的我,這首副歌滿洗腦!」

趙傳(右)第一次挑戰唱老王樂隊的歌,對現場表演很有信心。(記者陳奕全攝)

雖然第一次挑戰唱老王樂隊的歌,趙傳對現場表演有十足信心,他說:「主歌較難,練了一段時間,副歌較容易朗朗上口,加上吉他彈唱多次練習較進入狀況,是屬於自己能駕馭的歌型。」

趙傳(右3)放話要和老王樂隊組成演唱會限定樂團「老趙與老王」。(記者陳奕全攝)

除了老王樂隊,趙傳還找了「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助陣,「嘉賓當初有設定,就是有男有女,女生要可愛、好玩,本來有想過要找王彩樺,後來想到了Yuki,是我老東家的同事,符合可愛也很能唱,就想到要找她了。」趙傳為了跟徐懷鈺合作在家自行練舞,自信的說:「我不覺得這是跳舞,音樂人的肢體是很OK的,我就是看影片自學。」

忙完北流演唱會,下半年,趙傳有許多海外演出邀約。(記者陳奕全攝)

趙傳忙完北流演唱會後,下半年有許多海外的演出邀約,「主要是星馬地區的活動,還有收到緬甸的場子,不過還在考慮中,會慎重一點。」近來柬埔寨詐騙案頻傳,趙傳表示曾受邀至當地表演2次,場地多是在飯店,觀眾群以華人為主,慶幸沒有遇到危險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