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詐騙首腦遭起底!竟是中國人 斷腳筋再棄屍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退休刑警高仁和上《新聞挖挖哇》透露,近來柬埔寨狂傳台人遭詐騙綁架案件,有的還被拔器官,揭幕後真兇其實是中國人。

高仁和透露,大部分飛過去金邊以為要工作的人,都會被運到「西港」,這地區其實都是中國在控制,「幕後老闆都是中國人,中國早期在10年前去那邊做房地產,中國在那邊投資之後,都叫一些台灣的仲介去賣,騙台灣人,可能賣10萬但台灣來的就賣你20萬,再騙人賣30萬,就這樣把這個地區繁榮起來」。

退休刑警高仁和。(翻攝JET)

高仁和進一步透露,西港這地方中國人說了算,去中國大使館或警察局報案都沒有用,因為大家都合夥的,「這地方就是一個魔鬼島、惡魔島」。他說有台灣人到那邊因為不聽話,結果被切斷腳筋然後遭到殺害,遭棄屍的照片還被拍下,目的是要殺雞儆猴,讓被騙來的人乖乖服從,手法頗兇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