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結婚王瞳2年 走過劈腿風波放閃「深愛的就是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艾成今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身亡,享年40歲,目前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而老婆王瞳目前電話未接、訊息未回。艾成和王瞳結婚2年,兩人一路走過王瞳劈腿風波、他經營副業的疫情危機,感情日益升溫。

王瞳(右)、艾成結婚2年感情很好。(民視提供)

他之前直播時曾演唱張學友的《不想失去你》,他說以前每一次唱都是想到在駐唱的時光點滴,但直播當下唱這首歌曲,自己卻是想到老婆王瞳,他分享這首歌的心境是深愛著音樂,但婚後發現深愛的就是王瞳,如今這番話想起,讓人心疼。

而在宜蘭忙拍攝偶像劇《決勝的揮拍》的王瞳,表示當下雖然沒有即時看直播,但自己也有看回放,看到這一段用歌曲告白時相當感動,王瞳說7月28日是他們結婚2周年,2人現在也有共識把家庭、事業、生活經營好,並謝謝艾成提早訂了寵物友善餐廳,帶她跟毛小孩「哈嚕」一同去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