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粉快看!達人珍藏200萬鹿角蕨長這樣!

〔記者胡如虹/專訪〕不要懷疑,生態專家「熱血阿傑」黃仕傑養的鹿角蕨,一株的價格就可以買一部200萬的賓士車!

最近鹿角蕨很流行,不少人瘋「玩鹿」,生態專家「熱血阿傑」黃仕傑也是愛鹿者,因為疫情沒有辦法出國生態旅行,他把旅費80萬全拿來買鹿角蕨,目前收藏大大小小600株鹿角蕨,讓收藏的鹿角蕨有更好的生長環境,還大手筆的租下一個溫室,一有空閒就到溫室玩鹿。

熱血阿傑收藏的這株P. willinckii ‘Nano’ 鹿角蕨母株市價要200萬。(記者胡舜翔攝)

阿傑表示,很多人以為鹿角蕨長得越大越貴,其中並不是,因為一般家庭的陽台空間有限,無法擺放太大的鹿角蕨,所以反而是侏儒爪哇的品種最受行家歡迎,價格也最貴,他四處蒐集,買了幾株侏儒爪哇鹿角蕨,其中的P. willinckii ‘Nano’ 鹿角蕨母株市價就要200萬,長出來的側芽一株也要價15萬到18萬不等;另外還有一株P. willinckii ‘Jenny’,日本標出的側芽一株就要60萬。每次有朋友去他的溫室參觀鹿角蕨,一聽說他收藏最貴的鹿角蕨竟然可以買一部賓士車時,都忍不住想看這麼貴的鹿角蕨長什麼樣子,阿傑則會搞笑的提醒朋友:「小心一點拿,不然你可能要買一部賓士車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