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鄭茵聲分手1年半 劉書宏認孤單反遭女星控訴「窒息的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書宏和鄭茵聲分手1年半,他今出席中視、中天新八點檔《台灣X檔案》記者會,拍戲期間正在療情傷,被旁人爆料洗澡出來,奪命連環扣,一連打8通電話,劉書宏坦言:「拍戲沒有人跟,真的好孤單,上一段感情結束一年多,有時候收工的時候,希望身旁有一個人陪伴聊天。」

《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劉書宏、楊雅筑(右)。(記者陳逸寬攝)

劉書宏接演《台灣X檔案》承認壓力爆表,「拍這部戲真的很累。」他拍戲時變得很負面,講台詞時會突然提高聲量,被其他演員笑說像躁鬱症。明明是貼心的巨蟹座,但他時常過度關心其他演員,反被嫌嘮叨,像是演員王上菲確診,劉書宏每天電話問候,讓王上菲形容是「窒息的愛」。

劉書宏坦承拍《台灣X檔案》壓力很大。(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是否也曾被前女友抱怨,劉書宏尷尬回:「有被前女友的團員抱怨過,覺得我很煩。」上一段戀情已結束一年半,他透露已走出情傷,雖然拍戲空檔,也希望有人陪伴,但目前忙於拍戲,還沒機會發展新戀情。

《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羅平(左)、鄭亞。(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該劇武打戲吃重,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等都是特搜隊成員,飾演隊長的劉書宏認為「受傷是家常便飯的事」,王上菲和羅平拍攝時因打戲,先後有輕微腦震盪,但楊雅筑比較誇張,她有次拍完打戲受傷,隔天去看復健科,醫生替她照X光後,要她轉看骨科,才發現是「左腳腳板第五節骨裂」,還被醫生說「妳也太能忍」。

玄幻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主要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社會案件,加入懸疑、靈異等元素,預計九月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