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宣布還完1.6億巨債 協商條件曝光

澎恰恰(左)宣布由林秉文(右)幫忙協商的1.6億元債務已歸零。(PGTalk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巨債無力償還,找上金主林秉文出面協助,每個月會還10萬左右。林秉文今(16)天下午找了債主到公司協商,據了解澎恰恰原本人在台中,北上到林秉文的公司參與協商,剛剛他宣布,由林秉文協商的債務現在已經歸零。

澎恰恰表示找林秉文幫忙協商1億6千萬元的債務,今林秉文說經歷一年多已協商完成,用20%現金的方式償還,其他是他自己公司的股票,而澎恰恰目前還欠親友約1500萬,他信心滿滿表示一定會還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