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約全台最帥里長伯!30歲男星參選南港區里長 身分背景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出身的歌手李宜柏今年30歲,他宣布要參選南港區的里長,昨天曬出競選照,有粉絲傻眼不相信,也有網友誇讚外型陽光帥氣的他,有望成為「最帥里長」。

男星李宜柏將參選里長。(李宜柏提供)

李宜柏曾是男團 「TOP1男子漢」的成員,無奈星途發展並不順遂,歷經團員當兵解散後沉潛3年再出發,近年改以個人之姿單飛發單曲。

這次決定參選里長,李宜柏談到:「真的要出來選了,南港成福里的大家記得支持我一票喔,我知道大家都很忙,讓我來代替大家服務吧。」

李宜柏過去是男團成員,決定要參選里長為民服務。(李宜柏提供)

被問到這次要參選的原因?李宜柏回應:「是因為媽媽跟大舅舅的關係,他們覺得我是個很熱心的人,又有媒體的基底。從小在南港社區生活也有一定的了解。所以跟我說有這個機會要我嘗試看看。」

男星李宜柏要參選南港區的里長。(翻攝臉書)

男星李宜柏將參選里長。(李宜柏提供)

李宜柏展現參選的決心,這幾個月已經開始拜會里民,心情就像當初要進演藝圈時那樣緊張,他說:「要給老中青一個更舒適的生活環境,我很愛在社區打球,球友大哥們也都承諾要投我一票。我很感動。」他覺得能在台灣選舉很幸福,同時壓力也不小,「我只想跟大家說,希望可以為大家服務。」想要為民眾服務,就是他參選里長的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