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自撞車禍住院26天 陳若儀透過經紀人報近況

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目前已接受了2階段手術。(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志穎上個月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經過手術治療和數週休養後,情況逐漸好轉,住院至今26天,已轉入普通病房,讓粉絲們放心不少。而林志穎住院時,都是老婆陳若儀陪伴在側,並由其他家人、經紀人出面對外發聲,今早陳若儀罕見PO出限時動態,照片中只見林志穎躺在床上,手被緊緊握著,她寫道:「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訴說著連日來的身心煎熬。

陳若儀罕見po出林志穎近況照片。(翻攝自IG)

對於林志穎的現況,陳若儀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關心,希望他狀況越來越好,其他不方便回應,就讓病人多多休養。」據悉,林志穎目前已接受了2階段手術,包括手臂裝入鈦合金進行固定,以及顏面骨折手術。林志穎大哥林志杰7月30日也曾在粉絲群分享「志穎安全了」,讓粉絲寬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