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國光女神認徵人到柬埔寨 公司內幕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黃巧綸身材非常火辣,曾是國光女神,身高158但雙峰相當雄偉32D,最近她遭網友爆料在PO柬埔寨徵人文,消息引發議論。

黃巧綸曾上《國光幫幫忙》,是國光女神;亦參加電影《山中森林》演出,與黃遠、謝承均一起為信義區夜店踩點受訪,當時她飾演飯局妹,也是第一次為了電影而實際考察夜店。

黃巧綸說明徵人去柬埔寨原因。(翻攝自臉書)

網友到黃巧綸的臉書問她是不是有在柬埔寨徵人,並截圖她的IG限時動態,當中她問「有沒有英文好的女生 想到柬埔寨工作的 要耐得住寂寞 不要想著出去玩得人 底薪2200~2500美金(約7.5萬台幣) 合法產業 英文客服 服務美國那邊的客戶」,另外還有一則截圖被爆說她開出條件,可住別墅包吃住,地點在金邊,有阿姨會幫你煮、幫你掃,還說自己也會在那邊,希望剛畢業的大學生快加入。

對此人在英國的黃巧綸剛剛回應:「認識多年的阿姨,在柬埔寨的公司,公司在金邊不是在西港,當初去吳哥窟玩,她知道我英文好,問問我身邊有沒有不錯的人可以當助理,而且不是住在園區,是在金邊的房子,她請我幫忙找助理,我幫忙找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