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正妹選里長 網推「她」才是全台最正候選人

被稱為最美的里長林京玲。(林京玲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一名23歲正妹要選里長,她就是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外型非常甜美可愛,讓網友紛紛讚嘆她的年輕貌美,然而PTT網友馬上出來踢館,表示「她」才是全台最正候選人。

年僅23歲的正妹陳紫渝宣布參選永福里里長。(翻攝自陳紫渝臉書競選粉專)

有網友在PTT正妹版以「目前全台最正候選人」PO文,寫道:「要挑戰今年最正候選人,我只推薦這位,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候選人,現任里長,林京玲,連名字都仙氣。」而無黨籍被稱為「最美里長」西區公民里長林京玲,面容相當姣好,讓當地民眾讚是最美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