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偶》冠軍同框「女友」杜忻恬 楊繡惠嗨喊:全部脫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1年的「超偶」冠軍李子森,今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森聲呼喚」個人演唱會,他彩排時就落淚,直說:「好幾度淚崩,不同篇章都會想到一些事,可能會落淚,但我一定會努力把歌唱好。」台語歌后黃妃、緋聞女友杜忻恬都擔任嘉賓。

李子森出道11年,首度舉辦演唱會。(勝駿娛樂提供)

開場李子森穿紅黑格子西裝唱江蕙的《花若離枝》,揭開演唱會序幕,他這3個月都為了歌單頭痛,最後選唱多位天王天后的經典好歌,包括《絕情雨》、《風塊哭》、《愛情列車長》等,向樂壇前輩致敬。

第一次開演唱會的李子森顯得戰戰兢兢,他說:「2011年我第一次上電視唱歌,什麼都不懂,意外開啟我唱歌的人生。轉眼過了11年,我找到一件事,堅持!發現音樂可以帶給大家幸福,堅持到今天我終於可以辦演唱會,非常感謝今天到現場的每一個朋友,帶給我和演唱會團隊很大的信心。」他在台上脫去外套,來看的楊繡惠在台下大喊「全部脫掉」,歌迷笑聲不斷。

李子森舉辦個唱,師姊黃妃(右)站台。(勝駿娛樂提供)

黃妃與李子森合唱情歌《甜甜甜》,以行動支持師弟,歌后在台上說:「今天很成功,很厲害,我心臟砰砰跳,你有嗎?」李子森說:「看到妳就放心了,大家都知道妃姊很照顧我,對我意義重大,如果沒有妃姊的鼓勵與支持,就沒有今天的演唱會。」

李子森和杜忻恬(左)合唱多首歌曲。(勝駿娛樂提供)

第二位嘉賓則是他的「螢幕CP」杜忻恬,兩人合唱《愛情限時批》、《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還貼心幫對方脫外套,接著玩起速配大哉問,尷尬又曖昧的回應讓歌迷看得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