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激裸喇舌小鮮肉!炎亞綸傳授「隨時上陣」撇步

A-Lin上炎亞綸(左)、吳姍儒(右)主持的《36題愛上你》。(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五度站上小巨蛋舞台的歌手A-Lin上公視《36題愛上你》節目,透露從小就有歌手夢,偶像是傳奇女伶惠妮休斯頓,小時候會到住家附近的海邊,幻想自己是大明星開唱,還把石頭當成歌迷喊「嗨!不要擠」,覺得浪潮聲是「掌聲加尖叫」,媽媽則在很遠的地方,扯嗓喊她:「神經病!回家了。」

A-Lin(右)從小就想像自己會成為大明星。(公視提供)

新專輯MV首獻螢幕初吻的A-Lin,節目現場重看拍攝花絮,自爆企畫與她討論時,她霸氣回答「好啊!有什麼關係?舌吻都可以」,沒想到唱片公司來真的,讓她和年紀小一輪的演員初孟軒同框拍火辣吻戲;她說:「真的要上場時,太害羞了?」主持人Sandy吳姍儒笑她:「在想有沒有違法,對不對?」

身經百戰的主持人炎亞綸則說:「吻戲這種事,演員都要做,牙齒刷下去,就可以隨時上陣。」Sandy馬上虧他「但你隨時都在刷牙耶」,炎亞綸說:「我就是以防萬一啊。」節目將於週日(14)晚間9時於公視首播。Yahoo TV、MyVideo、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等影音平台晚間10時跟播上架;隔週一晚間9時「公視+」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