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寵孕妻超霸氣!嗆聲「比我們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男神瘦子今晚攻蛋舉辦「地囚人演唱會」,他的寶貝女兒即將出生,稍早在台上不忘對孕妻告白,嘴甜直說:「我見證了一個女孩子懷孕的過程,更加了解女人是多麼偉大,她們是非常勇敢、有智慧、美麗的生物,比我們這些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了。」超霸氣的愛妻宣言,引爆現場萬名歌迷的尖叫。

嘻哈男神瘦子今晚攻蛋舉辦「地囚人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開場瘦子身穿灰綠色的勁裝登台,就站在天地柱的中央出場,一連帶來《達文西》、《祖先》等嗨歌,他在演唱《CHANGE》之前說:「台北市你們今天晚上好嗎?今天晚上我有一萬五千個字要唱,如果你們會唱的話,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一起。」

瘦子在演唱會上嘴甜讚孕妻。(記者胡舜翔攝)

瘦子話說完沒多久,就有點小忘詞,忍不住笑說:「看到大家很嗨,慌了一下,算了,我本來就很會忘詞。」

瘦子演唱會舞台非常的精緻。(記者胡舜翔攝)

本次演唱會的機關道具不少,團隊斥資6600萬打造硬體設備,瘦子唱到《他沒在看我》時,舞台兩側出現12支旋轉燈柱,《Hello Beautiful》時又要從主舞台上方降至一個四方擂台型的舞台,沒想到男神在台上卻招認,其實他有點怕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