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舔共不用心!不認識「這位」 小粉紅超傻眼

曾曬出台灣國旗的女星劉樂妍,近期瘋狂舔共。(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開心曬出台灣國旗的女星劉樂妍,近期將事業轉戰中國,瘋狂對中共輸誠,並嘲笑台灣,更常返台爽用健保,被稱為「女版黃安」,今(12)日自曝不熟中國史,更不認識中共早期領導人之一,可見舔共十分不用心。

劉樂妍在微博以簡體字寫道:「我實在是對中國近代史有一點點缺乏!」還厚臉皮詢問:「李大釗是誰呢?」此話一出驚呆中國導遊:「怎麼會有人不認識?」

劉樂妍自曝其短不熟中國史,連中國人都看不下去。(資料照)

而自曝其短的劉樂妍,更將此丟臉事發文討拍,不料,小粉紅也十分傻眼:「誰人不知道李大釗?」、「你居然不知道李大釗?」可見劉樂妍即使努力舔共,妄想狠撈一筆人民幣,卻不斷出糗,連中國人都看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