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後大丈夫翻版!樂團成員喝完酒把頭塞進冷凍庫 前女友爸爸幫忙按摩

icyball冰球樂團的士捷(左二)喝醉被前女友帶回家,女友爸爸幫他按摩。(好看娛樂提供)☆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2022 Corona Sunset Tour墾丁」8月6、7日在墾丁壹號戶外廣場舉辦,LINION表演前跑去墾丁小灣踩水:「今年夏天最想要去自由潛水,很想拿到AIDA2!(國際潛水執照)」黃玠趁空檔去青蛙石散步一小時繞了一圈,柔米覺得很幸福:「This is living!今天來當遊客的。」

好樂團則說:「週日的墾丁很涼很舒服。」icyball冰球樂團也不斷回味:「這次場地很美、夕陽很美、觀眾也很美!我們等演出時跟理想混蛋一起唱KTV、喝酒,這次真的是一場很快樂的演出!」

理想混蛋的Look(右二)喝完酒把頭塞進冷凍庫。(好看娛樂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演出之餘他們也大聊喝酒曾經發生的趣事。Dj賴皮透露:「有一次我喝醉隔天中午醒來,發現人躺在某間銀行的騎樓,才知道睡在路邊一個晚上會被跳蚤咬爆。」LINION則說:「我每週會跟朋友聚會喝酒,最糗的是有一次我回到家要穿褲子去上廁所,結果一直拉不上來,才發現因為那是我的黑色T-Shirt。」

icyball冰球樂團貝斯手Nelson曾經在家喝到睡在廁所,隔天只能狂吃薑黃、喝熱茶解宿醉。鼓手士捷則是喝醉被前女友帶回家,最後是前女友的爸爸幫他按摩。鍵盤手蒙喝到在牆上「作畫」,用的是什麼媒材就不好說了。

理想混蛋的Look說:「我平常會小酌,有一次喝完酒覺得很熱,就把冰箱冷凍庫打開把自己的頭塞進去。」阿哲也是偶爾會小酌:「大學有次和朋友在社團辦公室吃吃喝喝,後來醉了吐了滿滿一桶,之後直接睡死,成為地下室蚊子肥美的宵夜。隔天起來身上的包大概有一百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