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思純男友po半裸照 官宣認戀情!

馬思純曾獲金馬獎影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實習記者許秋琳/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馬思純認愛樂團男友,知名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今(11日)凌晨在微博發文,PO出半裸上身刮鬍照,並寫到「而立,感謝陪伴,祝攝影師票房大賣」,馬思純即留言「謝謝您咧!」證實兩人一年多的緋聞,這也是兩人首次在微博公開放閃。

馬思純本人官宣與男友張哲軒戀情(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以《七月與安生》獲得53屆金馬影后,在2021年緋聞曝光,與曾參加《樂隊的夏天》「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被拍攝到兩人牽手回家過夜,更在今年5月傳出懷孕消息,不料,這段戀情卻不被外界看好,男友張哲軒爭議不斷,被爆曾約砲不戴套,遭粉絲質疑馬思純「戀愛腦」。

馬思純留言祝男友生日快樂(翻攝自微博)

停工將近一年的馬思純,近期與王俊凱合作新電影《斷•橋》也將上映,此篇貼文一出便引起不少網民熱議「王俊凱好慘啊」,粉絲也回覆留言勸馬思純「姐,好好搞事業吧,求你了」、「馬姐,我不理解你」,但也有不少留言尊重祝福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