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9歲日本女星大腸癌病逝 竟爆遺體無法火化

島田陽子上個月病逝,據報導,遺體至今仍未火化。(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傳奇女星島田陽子,上月25日病逝,享壽69歲,生前對抗大腸癌多年,日媒《女性自身》近日報導,島田的遺體至今仍未火化,存放在澀谷區殯葬管理處,原因令人難過。

據報導,島田的前經紀人透露,她生前和母親關係較好,兩個妹妹則非常疏離,甚至十多年沒和親戚聯繫;島田陽子和米山仁於2019年離婚,結束25年婚姻,母親前年離世後,她幾乎無依無靠。

據知現在沒有人出面領取島田的遺體,導致經紀人無法將她火化;報導指出,若遺體一直沒人領取,最糟情況是島田會被當成「無名氏」火化,埋在公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