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名嘴對決落魄通緝犯!雙男神顛覆形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罪後真相》今(10)布前導預告,故事從陳昊森飾演的重刑犯持刀挾持飾演新聞名嘴的張孝全展開,兩人皆以顛覆過往的形象現身,預告著電影不僅緊湊刺激、案情更是疑點重重。

張孝全(右)與陳昊森(左)在《罪後真相》都有顛覆形象的演出。(威視提供)

張孝全在片中飾演一名網路新聞節目主持人,過往多演出沉穩、內斂角色的他,這次變成外放、多話甚至有點油膩的媒體人,首度演名嘴的張孝全表示:「當初看完劇本時,不管是故事或人物都有非常大的空間,所以我立刻就跟經紀人說我非常喜歡,希望可以演出。」

張孝全在《罪後真相》首次演名嘴,展現浮誇外放演技。(威視提供)

為了深入了解新聞主持人的工作情況,開拍前張孝全與導演陳奕甫在劇組安排下,私下約訪了2名資深的新聞主播,從節目的運行方式、到面對案件的心態及準備都有更全面的了解。張孝全坦言:「獲益良多,開始對角色更有方向,而不再只是自己的想像。」

從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張孝全從神情到說話方式,都與過去熟悉的形象不同,陳奕甫讚賞道:「孝全有一個屬於自己那種有點油條又有點迷人的狀態,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陳昊森為了演出落魄逃犯,三個月內減重12公斤。(威視提供)

不同於張孝全外放的演出,陳昊森飾演一名壓抑陰沉的重刑犯,為了符合角色形象,他從開拍前三個月便瘋狂瘦身,最後瘦了12公斤,身高182公分的他,最瘦曾經達到65公斤,陳昊森說,這是他人生中首度突破的體重數字,「其實要去忍受飢餓感已經不容易,但最難受的是要看著別人吃而自己卻不能吃。」

除了大幅度的身形調整,陳昊森坦言最難揣摩的是角色的「孤獨感」,為此他曾在開拍前將自己關禁閉一整天,不看書也不看手機,整天靜靜地看著窗外。另外也還當了一日流浪漢,獨自跑到公園過夜。近乎自虐的角色準備令旁人佩服,最後表現也讓陳奕甫大讚:「昊森有股很強的能量,不管是在內斂或是爆發力上都駕馭得很好,他就是這角色的不二人選!」《罪後真相》10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