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桃貴製作爸爸「肖像畫」 蔡阿嘎一看卻崩潰:不孝子

蔡阿嘎經常曬出兩個寶貝兒子的照片。(翻攝自IG yga072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共育有兩個寶貝兒子「蔡桃貴」與「蔡波能」,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照,吸引許多粉絲。日前蔡阿嘎發文透露,蔡桃貴近日完成爸爸的肖像畫,未料結果卻讓他忍不住傻眼,笑稱:「我就問那裡像?」 

蔡阿嘎公開兒子為自己製作的「肖像畫」。(翻攝自IG yga0721)

蔡阿嘎昨(9)日透露蔡桃貴以黏土、毛根等材料,製作名為「我的爸爸」的肖像畫,媽媽二伯看到成品後還將它轉印到衣服上,讓蔡阿嘎笑稱:「不孝子蔡桃貴!長大了翅膀硬了是嗎?最好林北有這麼醜!」並拍攝影片崩潰直呼:「哪裡很像?妳老公長這樣?」讓二伯笑瘋表示:「我覺得畫得滿好的啊!」

此外,蔡阿嘎也加碼重現蔡桃貴作品中「自己」的模樣,只見他臉上塗滿各種顏色,並在文中寫道:「蔡!桃!貴!你爸爸最好長這樣啦!我就問那裡像?」還附上3個翻白眼的表情貼,十分逗趣,網友們則留言笑稱:「為什麼作品比較可愛?」、「明明就一模一樣他還畫的比較漂亮」、「貴貴還畫了美一點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