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潮》尋找滅絕神⿂ 挑戰海上冒險驚悚片

《惡潮》曝光主視覺。(大島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企劃案《惡潮》昨(8)獲外媒《綜藝報》(Variety)大篇幅專文報導,公布台灣、捷克合製將聯合製作導演林龍吟的第二部劇情長片。

林龍吟過去旅居歐洲,於捷克布拉格影視學院(FAMU)求學,獲電影導演碩士。首部長片處女作《蚵豐村》及與捷克後期團隊有部分合作,生猛有力的影像與故事,在國際影壇屢創佳績,獲義大利都靈影展奇布蒂獎。

林龍吟挑戰全新海上冒險驚悚類型電影。(大島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惡潮》預計使用16mm底片拍攝,目前在劇本發展階段,林龍吟將觸角伸至台灣東部海岸,挑戰全新海上冒險驚悚類型電影,並透過捕捉海上旗魚鏢手的身影,探討在大自然環境底下,人類如何面對自身血性與理性的衝突。

《惡潮》描述船長、小兒⼦與神秘少年出海去尋找滅絕的神⿂,旅程中他們將⾒證⾃然的殘暴、遺憾的束縛,還有海的無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