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9m88絕美婚紗曝光 公開喜訊網暴動了

9m88(左四)拍攝新歌MV,沈安、馬念先等星友跨刀。(爵士寶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歌手9m88推出新專輯,她在新歌《Love is So Cruel》MV扮演喝醉失意的可愛女主角,穿著類婚紗的造型跌跌撞撞上台,雖然看來醉意十足、卻又似乎有許多話想說,與台下娓娓道來訴說真心話。

9m88找來沈安、馬念先客串演出,搞笑說:「之前馬念先看完《最高品質靜悄悄》後一直跟我說這種有趣的MV一定要找他啊,所以當初一想到這首歌的MV腳本,就趕緊找他來加入,很喜歡他演這個穿的最潮的高齡服務生角色,有夠可愛!」

9m88分享創作靈感,「這是我在紐約唸書時寫的歌曲,當時我剛與男友分開,想記錄這種分手放不下、卻又知道這段愛情就是過去了,這種自我解嘲的心情。」

許久沒發片的9m88談到:「暌違三年發片,我很緊張、也很興奮,這次專輯的製作內容有很大的提升,希望大家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聽聽我們的作品,這張專輯取名為《9m88 Radio》就是希望大家聽專輯時像是轉不同頻道的感覺,來感受每首歌不一樣的內容,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張專輯找到一小部分的自己,陪伴你開心、難過、曖昧、傷痛的每個時候。」

9m88也宣布本週六要在Legacy Taipei舉辦簽唱會,更誇下海口要「簽完為止」,消息一出便讓歌迷暴動狂喊「絕對要去」,好友阿爆甚至搞笑回應:「需要送妳護腕嗎?」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