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滴知道嗎!女星皮膚炎抓到流膿 砸20萬赴日治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riel」蔡佩軒今天啟動「星空計畫」,單曲《是你給我整片星空》上架,她以性感的細肩帶深V造型現身,被問及能接受的最大尺度?她表示「背部全裸到股溝」應該還好,需要報備嗎?她笑說:「家人在加拿大,管不了。」

「Ariel」蔡佩軒今天啟動「星空計畫」。(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身邊有沒有「 曖昧對象」需要報備,她則坦白說,「有在認識男生,朋友介紹的。」但目前仍是單身,對方哪一點吸引她?她認為是脾氣好、溫和,「 這一行很容易焦慮, 他很calm 。」已經觀察了幾個月,對方也沒有給過她壓力,「太強烈我也會嚇跑。」

蔡佩軒大方展露性感、健康的身材。(記者潘少棠攝)

她今天的穿著,大方展露美肌,但其實她剛回台灣時,曾經經歷過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病況最嚴重時, 手腳都被自己抓破、化膿,當時試盡各種中西療法,如針灸 、拍打等,也去測了過敏原,都無法改善,絕望之下看到阿滴的影片,決定也到日本進行高溫磁石浴治療。

兩個禮拜的療程中,她每天都要全裸埋在高溫的磁石裡10到15分鐘,之後還要全身抹上藥,再用紗布包得像個木乃伊一樣維持一整天,之後也帶藥回台灣自己塗抹,一趟療程下來,大約花了二十萬,感覺身體「reset」,皮膚炎才好轉。

師弟柏霖(左)送上紅色比基尼給蔡佩軒。(記者潘少棠攝)

如今苦盡甘來,她終於敢嘗試性感、健康的打扮,今天師弟柏霖也送上比基尼,她並公布下半年的音樂計畫,包括接下來5個月將推出5首單曲、5集Vlog,還有專場音樂會,5首單曲都由她自已創作,更首度擔任製作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