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曬愛女遭臉書下架 怒氣滿點:到底什麼原則?

王思佳(左)曬愛女與老公(右)合照,遭臉書下架。(翻攝自王思佳Sophia 0818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王美」,昨(8)日迎接父親節,曬出小王美與Joe的合照,不料,慘遭臉書無情下架,王思佳無解:「到底什麼原則?」

王思佳困惑發文。(翻攝自王思佳Sophia 0818臉書)

王思佳向來以不做作的個性受人喜愛,今(9)日她發文表示:「昨天放了一張小王美的照片,結果今天收到訊息說內容違反社群原則,所以被移除!」讓她滿臉問號,更認為並沒有發出違反善良風俗等奇怪照片:「所以這篇內容到底哪裡有問題?求解?到底什麼原則?」

王思佳時常貼出與愛女的合照。(翻攝自王思佳Sophia 0818臉書)

網友看見王思佳的貼文紛紛留言:「應該是太美太幸福,所以人家眼紅!」、「閃瞎別人才被檢舉的!」、「我連PO一隻橘色的貓都能被臉書判定為『裸體』的情色照!」王思佳也回應粉絲的留言:「他們只好趕快閉上眼睛,不然會一直看到!」高EQ言論被網友狂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