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柏惟右肩動刀開酸中國 放話跟新婚妻生一打

首次上稿 13:18

更新時間:17:07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Q哥」陳柏惟赴三立主持政論節目《3Q新台灣》,近來中國軍演武力侵台,他說這跟96年飛彈危機時相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台灣人都很淡定,酸說:「中國的行為像狼來了,那個恐慌程度差很多」。

陳柏惟主持《3Q新台灣》。(記者陳逸寬攝)

他說這次中國試圖侵台,自己完全沒在怕,股票也沒賣,自己持有電子、金融、航運、鋼鐵這4類,每項投入約80萬,所以加起來約320萬,強調「我對台灣經濟有信心」。前陣子在美國工作也與老婆結婚,一共約待21天狂吃,結果胖到100公斤。

陳柏惟主持《3Q新台灣》。(記者陳逸寬攝)

明天他即將動手術,因為年初右肩摔傷打鋼釘,是否會影響與新婚妻的生活?他羞說自己比較擔心以後沒法打最愛的棒球,一定沒辦法回到以前的水準,揮棒會不順,嘆「知識(諧音姿勢)是每天累積的」。做人進度方面,他說目前還沒,想生幾個?他表示以前寫作文時,說想生一組棒球隊。《3Q新台灣》8/13起每週六下午2點~4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