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業中》分家!姚元浩爆驚人內幕 楊銘威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老屋雙帥」姚元浩、楊銘威今(8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兩人合作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與製作公司「好看娛樂」日前爆理念不合,將各自分道揚鑣再闢新戰場《嗨!營業中》,對於未來是否仍有合作機會,兩人也不敢把話說死,對於第二季節目的內容,兩人都給予低調回應。

「老屋雙帥」姚元浩(右)、楊銘威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邱奕欽攝)

對於兩人再次見面,姚元浩開心說:「很像我跟阿威又來開店了!」楊銘威也回說:「默契好到進到一個廚房,就知道各自要做什麼!」看得出感情相當好。被問到《營業中》播出最後一集,姚元浩不捨說:「餐廳從有到無都是大家的心血,當然會心疼啊!」楊銘威則正能量說:「工作是一時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問第二季開始分家後的內容,姚元浩跳出來擋刀說:「都還不知道,我們真的都不知道,從第一季到現在,我們真的都不知道。」他透露如果有人得知節目內容的話,這個風聲假使被不知道誰傳出去,可能會違反「保密協議」,他再次強調:「所以很多事情,我們真的都不知道!」

鬼鬼(左二起)、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翻攝自臉書)

兩人是否有機會再次合作?姚元浩沒把話說死,「可能還會遇到他,不好說啦,接下來我們拍戲搞不好也會遇到啊,真的說不定我們在節目中也會遇到啊」。私下還跟顏佑庭聯絡?姚元浩表示私底下當然有聯絡,「他現在都在唱歌、唱校園。」楊銘威補充說:「我覺得他很不錯!上3、4集還能一直被稱讚,可見他真的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