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過爸爸節!女兒1字獻殷勤 網友笑翻:睜眼說瞎話

資深藝人沈玉琳今日喜過父親節。(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8)日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人和家人一起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就連資深藝人沈玉琳也沒有遺忘,他曬出女兒送給他蛋糕的照片,蛋糕簡單寫下1字「帥」,網友笑瘋:「睜眼說瞎話!」

沈玉琳寫道:「謝謝女兒的父親節蛋糕,蛋糕上面的字是她指定的喔,真是太孝順了!」照片中可見他女兒從手中遞上一份蛋糕,蛋糕以「帥」字作為主軸,簡約明瞭的風格讓沈玉琳十分滿意。

沈玉琳收到女兒的蛋糕十分開心。(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笑到:「女兒已經學到爸爸的真傳『睜眼說瞎話』!」、「她喜歡下象棋吧!」、「女兒永遠是最瞭解爸爸,更是她心目中永遠的帥哥!」,而此貼文也讓粉絲們感受到父女之間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