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驚悚!今年只能熬夜3天 猜猜哪位金曲歌王?

這位金曲歌王好妙,一熬夜就會腦霧。(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比小學生的生活作息還規律,每天9點半就上床睡覺,他的行事曆上今年熬夜的日子只有3天,這3天對他來說很珍貴。

日前李玖哲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表示,因為長達10年每天都過9點半睡覺、6點起床的規律生活,所以無法熬夜,一熬夜就會腦霧,今年他的行事曆上註明要熬夜的日子只有3天,分別是9月24日跟10月15日,他要在台北、高雄舉辦《今天星期幾》演唱會,12月31日則是要參加跨年演唱會,都是為了他熱愛的音樂。

李玖哲日前上《如虹音樂會》,笑談他今年只熬夜3天。(記者胡如虹攝)

李玖哲也特別請歌迷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看他演唱會時要熱情一點,用尖叫聲把他的瞌睡蟲趕走,免得他熬夜腦霧大忘詞;他還透露和日籍藝人相馬茜從交往到結婚都沒有一起倒數跨年過,因為他不是在工作,就是陪老婆跨年時,「好不容易熬到11點,最後還是忍不住睡著了,老婆只能一個人倒數跨年。」

2007年第18屆金曲獎,李玖哲以專輯《Baby是我》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演唱實力深獲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