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國民姊夫」回味五堅情演出說話了!團員爆哭「一直被看不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組成的人氣團體「五堅情」,,團員小賴再次在台上爆哭,回想過去進演藝圈曾一直被看不起,感性對歌迷說:「現在很幸福,因為有你們!」

具俊曄(左三)擔任五堅情嘉賓感覺很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唱完《月面著陸》、《兵變》等歌曲,小賴說昨晚唱完本想吃健康餐,但吃完又喝珍奶。陳零九則吃冰淇淋、吃火鍋,邱鋒澤說自己去超商買熱狗堡又吃熱狗,當場唱起歌手熱狗的《我愛台妹》,還說自己又吃了三明治。小賴說出團員心情,「每個人都睡不著,把大家尖叫面孔記在心裡。」婁峻碩看到歌迷的入情直說:「應該開五場。」

小賴和黃偉晉勁歌熱舞後談到:「非常鼓勵大家勇敢許下自己願望,我國中畢業紀念冊上寫我要當唱跳歌手,想踏上小巨蛋,別人說屁啦,怎麼可能站上去?」但他霸氣說:「過了十幾年,老娘站上來了!希望大家永遠不要放棄心中最想要的夢想,縱使很難、很遙遠,但努力過不要後悔。」

五堅情今(7)繼續舉辦第二場「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唱完《Perfect Clown》,小賴又在台上感動落淚,他說歌迷抓到他的哭點,並說:「出道9年,我從踏進演藝圈開始我就是一直被看不起,可能是當時我的形象聲音,比賽過後沒有人相信我會唱歌,跌跌撞撞多年,直到認識五堅情還有所有愛我的人,我才覺得我不是一個人,每次有很大的表演我都很開心,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有你們。」他也向歌迷說:「不好意思一直狂哭,昨天哭太慘,回家燒聲。」

昨晚五堅情邀請「國民姊夫」,大S老公具俊曄當嘉賓合唱,今天具俊曄也回味無窮分享和五堅情的合照,並發文談到昨晚的演出開心又有趣,「感謝五堅情邀請我,很棒的表演。」

今天陳零九女友呼呼、婁峻碩女友焦凡凡,還有鬼鬼都來看五堅情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