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找到新歸屬 江宏傑現身卻因這事「歪掉了」氣噗噗

福原愛在日本已加入新的藝能事務所合作(左圖),江宏傑出現在球場擔任開球嘉賓。(翻攝自微博、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最近傳出工作上有新歸屬,在日本加入新的藝能公司「A-Plus」合作,而前夫江宏傑工作上也有許多邀約,昨(6)天在台南統一獅主場擔任對戰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不過他卻因一件事「歪掉了」氣噗噗。

其實5年前江宏傑也曾為獅隊開球,當年他身上球衣選的是11號,因為當時還是他老婆的福原愛,生日是11月1日,選11號有特別意義,但兩人已在去年離婚,所以昨天江宏傑改選穿22號球衣,因為他自己的生日是2月22日。

江宏傑開球後回到場邊有點自責,覺得投球歪掉了。(翻攝自IG)

江宏傑自從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和不同季的紅隊成員都保有好情誼,昨天他要去開球,吳心緹、房思瑜就特別到場幫他加油打氣,沒想到江宏傑開完球回到場邊後台卻有點自責,坐在椅子上不說話,被問怎麼了?他才說:「歪掉了啦!好煩喔!」原來是要求完美的個性,對於投出的球有點歪掉很不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