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毛!陳仙梅碰上靈異導航 墓仔埔鬼打牆「身旁好熱閙」

陳仙梅鬼月出外景。(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7歲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生下2個兒子,常在臉書分享親子互動,她最近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昨日出外景,正好是鬼月,她說自己被導航到「墓仔埔」整整三次,又聽到小孩笑聲,卻空無一人,網友都留言懷疑她有靈異體質。

陳仙梅開玩笑說,一定是好兄弟很好客,喜歡找人去他家做客,她覺得google小姐和好兄弟,應該是有生意上的往來,她説自己已經連三次導航,都被帶到「墓仔埔」。她説還好自己有提早出門的習慣,而且重新導航到正確地點,沒耽誤劇組太多時間。

陳仙梅碰上靈異導航,不停導到墓仔埔。(翻攝腹書)

不只導航靈異,陳仙梅也透露,自己出門前,下去停車場開車,一打開地下室門,就聽到小孩偷偷笑的聲音,然後四處張望,停車場卻空無一人,她還開玩笑說「乖,去旁邊玩沙」。

陳仙梅在臉書上傳四張墓仔埔照片,尹昭德留言「還有閒情逸致停下來拍照」,她笑回「一定要的啊,都到人家家門口了,不跟他們拍個照怎麼行,我想我旁邊很熱鬧才是,難得有演員藝人來,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