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世紀的女兒」深V辣翻了 鄭宜農感謝室友林予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宜農今(6)晚在北流開唱,她與壓軸嘉賓阿爆合唱《或許就變成書裡的風景》,阿爆下台時對鄭宜農說:「導演說我不用那麼早下去,我們來聊天。」還對台下觀眾喊話:「你們這些人要買周邊好嗎?我剛剛已經買了一件風衣了。」全場笑翻。

鄭宜農北流演唱會,阿爆(右)擔任壓軸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鄭宜農舉辦「新世紀的女兒」台北演唱會,跳脫舒適圈做了許多不同嘗試,包括將歌曲結合現代舞,恣意在台上舞動,甚至彈奏從未學過的鋼琴,希望讓觀眾看到她不同於以往的面向。

鄭宜農舉辦「新世紀的女兒」台北演唱會,跳脫舒適圈做了許多不同嘗試。(記者王文麟攝)

開場鄭宜農以《新世紀的女兒》揭開序幕,接連帶來充滿電子感的《天已經要光》、《雲端漫舞》,第一套深V的造型禮服,看來也較過去性感許多。

她首度舉辦大型個唱,5000張門票全數完售,感動直說:「滿傻眼的,今年出道第15年才發現這件事,剛開始唱的時候,底下的人就大概十幾個,總之非常開心,謝謝大家。」

鄭宜農以《新世紀的女兒》揭開序幕,深V禮服看來較過去性感許多。(記者王文麟攝)

鄭宜農說:「新世紀的女兒就是我本人,其實我一直在想,新世紀的意思對我來講是什麼,有一點像是我們很多事情正在跨過去,大家都用各自的方法,今天這場演出各個環節都是工作人員用各式各樣的專業跨過去,希望大家感覺到跨越之餘,可以安放自己某一個面向。」

今晚鄭宜農找來阿爆、陳嫺靜擔任嘉賓,室友林予晞也現身,擔任演唱會的側拍攝影,鄭宜農在感謝名單致詞時也說:「謝謝官方攝影予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