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死訊瞞半個月不辦告別式 48歲美魔女配唱遺作淚崩

楊惠絜重新翻唱《父子情》。(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8歲的美魔女歌手楊惠絜推出新歌《父子情》,這首歌是歌手葉勝欽的遺作,她希望以這首歌曲,向癌逝的好友致意。

配唱前,楊惠絜在心裡對好友說:「勝欽,我們來唱這首歌喔。」沒想到配唱時還是忍不住淚崩,她表示:「越忍越讓情感滿溢,聽得出鼻音和些許沙啞聲。」

台語歌手葉勝欽今年3月癌逝,享年47歲,家屬依照他的遺願低調處理後事,死訊瞞了半個多月才曝光,連告別式都沒有舉行。

楊惠絜翻唱葉勝欽的遺作,向癌逝的好友致意。(音圓唱片提供)

葉勝欽生前曾幫楊惠絜配唱,這次唱片公司決定重新改編《父子情》,希望在父親節前夕,提醒所有人愛要及時。楊惠絜在這首歌的前奏加入感人口白,她說:「你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爸爸了,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我要向爸爸說,爸,您辛苦了!爸,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