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剛還願…孫安佐突預告今晚公開所有事 怒吼「忍夠久了」

孫安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孫安佐2018年赴美留學,網購槍枝零件組裝,嗆聲掃射學校,在美入獄238天,返台遭到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一二審法院均認無審判權而判決公訴不受理,檢方未上訴而全案確定,正式恢復自由身。狄鶯和孫鵬昨日赴龍山寺還願,感謝這4年5個月來對他們批判指教的人。孫安佐今天在IG預告:「今晚6點,我將公開所有的事情。」

孫安佐預告今晚公開所有事。(翻攝IG)

孫安佐昨天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全黑底圖,並用白字寫下「有些事我一直隱瞞著大家,是時候該加倍奉還了,明天……」。

他今天再度更新限動,圖片是他一身黑舉槍射擊,圖片上的字是「槍在手」。他發文今天晚上6點將公開所有事情,怒吼「我已經忍夠久了」。

狄鶯(左)、孫鵬(右)還願,被拱玩親親。(記者王文麟攝)

狄鶯、孫鵬夫妻昨日帶了一箱蘋果還願,一度遭到廟方保全驅趕,廟方保全以沒有申請為由禁止,最後夫妻改在對面廣場現場,還被拱親親,2人開心完全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