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世勳柯佳嬿好有緣!二度扮父女「很有爸爸的感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寇世勳和柯佳嬿繼電影《一家之主》之後,再度於影集《媽,別鬧了!》飾演父女,對此寇世勳表示,在兩部作品中截然不同,「但都是完全生活化的方式去表演。」柯佳嬿也對寇世勳的合作印象深刻:「寇哥很有父親的感覺,只要在場景裡,坐在沙發上,他就是這個家的父親!」

寇世勳(左)、柯佳嬿在電影《一家之主》與影集《媽,別鬧了!》飾演不同個性的父女。(Netflix提供)

提到兩種不同的詮釋,寇世勳形容在《一家之主》中兩人互動很少,「家寧(柯佳嬿 飾)都在外面忙自己的工作,爸爸對女兒的叮嚀比較多、干預比較多,因為大偉(寇世勳 飾)比較「大男人主義」,而在《媽,別鬧了!》中,父親服務女兒比較多,也更尊重孩子的選擇跟自由,不太干預,最多的是寵愛。」

柯佳嬿對於能和寇世勳兩度演父女直呼有緣,「《一家之主》裡我沒有那麼依賴父親,忙著自己的事業和感情,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都是依賴媽媽,不管大事小事,找媽媽就對了。」談及與《媽,別鬧了!》的不同,柯佳嬿表示:「一位女性是母親,是姊妹,是女兒,也可能是上班族。《一家之主》比較在探討女性身兼多重身分,尤其在步入家庭之後,許多女性都把家人孩子放在最前面,該如何繼續保有自我。」

她也形容《媽,別鬧了!》是一段非常熱鬧浮誇的追愛之路,「但當中也探討了不同世代的女性議題和生命課題,同時探討道別和死亡。兩部戲在飾演上最不一樣的,我覺得是表演調性。《一家之主》呈現的是比較生活感的表演,《媽,別鬧了!》則是屬於誇張漫畫式的表演。」電影《一家之主》今(6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