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安佐確定無罪 孫鵬、狄鶯返龍山寺還願「公開熱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留學時非法持有彈藥並涉恐怖威脅,返台遭到士林地檢署起訴,一審、二審都判決公訴不受理,檢方未再上訴,全案確定。今(5)狄鶯與孫鵬到龍山寺還願,孫鵬有感而發:「今年是最快樂的父親節!」兩人還當眾親吻,顯見內心喜悅。

狄鶯(右)、孫鵬當眾親吻。(記者王文麟攝)

孫安佐在美國因非法持有彈藥、揚言掃射學校,遭到美國警方逮捕,服刑238日被遣返,於2018年12月回國。返台後,孫安佐遭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但美國法律只罰出售槍枝的犯行,美國不罰的情況下,我國並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檢方不服提上訴,日前遭高等法院駁回,檢方未再上訴,全案確定。

狄鶯(右)、孫鵬到龍山寺還願,大方送蘋果,帶有「平安」之意。(記者王文麟攝)

狄鶯與孫鵬開心到龍山寺還願,大方贈送蘋果,帶有「平安」之意。孫鵬說,這4年5個月著實不好過,連睡覺也不安穩,夫妻倆也因此決定暫緩演藝工作,如今孫安佐終於免於刑罰,他要呼籲劣質的媒體、節目、主持人不要再對此事做出批評,讓他們一家人重回正軌。

狄鶯透露,4年多前她曾到龍山寺許願「我兒一生順遂、平安」。(記者王文麟攝)

狄鶯透露,4年多前她到龍山寺許願「我兒一生順遂、平安」,她表示孫安佐完全不知道她有許願,並說得知孫安佐不起訴當天,孫鵬睡得非常好,孫鵬也說:「知道那一天,是我這輩子異常冷靜,最快樂的一天。」並說兩人對孫安佐很有信心,目前孫安佐正在轉學回台北,還在辦手續。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