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痴守林志玲20年!邱士楷宣布結婚 甜娶嫩妹學霸

林志玲(左)前緋聞男友邱士楷(右圖右)宣布結婚。(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翻攝自Ariel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也生下寶貝兒子。與林志玲傳過多年緋聞、痴守她20年的「馬桶小開」邱士楷也傳來好消息,對象是約30歲的上海人Ariel,女方今(5)曬出結婚證、合照宣布喜訊,引起熱議。

Ariel今日無預警在個人IG曬出結婚證的照片,並公開4張與新郎邱士楷的合照,兩人同樣穿著白色服裝、戴著米奇耳朵的造型髮箍,Ariel的頭飾上還有可愛的白紗設計,兩人站在紅牆前露出燦爛笑容,畫面幸福甜蜜,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

林志玲與邱士楷曾傳出緋聞,她宣布結婚生子後,邱士楷也開始尋找下一段感情。先前就傳出他與上海正妹Ariel在一起的消息,兩人曾曬出對戒、大方認愛。據悉,擁有火辣身材與甜美外型的Ariel是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的學霸,常在社群平台曬跑趴照,和不少明星是好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iel Cheung(@arielcheung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