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興誠豪捐30億被酸國籍 郭昱晴嗆爆力挺:很多自認中國人賴在台灣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宣布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離開以後,中共以演習為名,對台灣實質封鎖,如此囂張跋扈,以為台灣人都貪財怕死,「我宣布捐出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戰鬥。對此,女星郭昱晴在臉書發文表示「由衷尊敬」。

曹興誠(左)捐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郭昱晴(右)表示「由衷尊敬」。(資料照)

因演出《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走紅的郭昱晴,轉發「打馬悍將粉絲團」所貼的曹興誠談話,「中共對台軍演,或許以為台灣人都貪財怕死,認為能威脅利誘,所以不把台灣看在眼裡。今天我宣布捐出30億新台幣,協助加強台灣國防。今天我做這件事不為名不為利,單純只是厭惡中共的暴力,希望為台灣留一塊淨土、一片藍天,自由屬於勇者,懦弱的下場是被奴役。很多人喜歡說台灣年輕人是草莓族,我卻認為只要善加領導,台灣年輕人都能變勇敢鬥士,讓我們一起努力」。

對上述這段話,郭昱晴在臉書發文「好感動!令人由衷尊敬的企業家」。然而有網友留言吐糟「請問他的國籍是哪一國的」郭昱晴回應「一堆人想要藉由曹董是新加坡籍來攻擊他⋯⋯反過來說一堆人覺得自己是中國人,天天扯台灣後腿,又不去對岸入藉,順理成章的當他的中國人,賴在台灣,這些人不是更可笑嗎?」她留言回答吸破千讚,也吸引大批網友支持她和曹興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