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現在就要」男神 遭女兒惹火親解家庭危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知名外送平台今天公布最新代言人,找來小S搭配嘻哈男神「瘦子E.SO」,兩人對於合作初體驗既興奮又期待,身兼職業婦女的小S,大方分享如何點餐輕鬆解決家庭生活危機,而即將迎來個人首場攻蛋演唱會的瘦子,則列出了演唱會用品必點清單,為護嗓開唱做好準備!

小S。(資料照,東森綜合提供)

首支廣告以「刺青潮流」為主題,影片中穿著吊嘎露出精壯手臂的瘦子,對拿著刺青工具的小S問:「現在要不要?」熱情的小S迫不及待回答:「要!現在就要!」讓緊張不已的瘦子馬上從 Uber Eats隨點即送拿出彩色筆害羞問:「可以先用這個(打草稿)嗎?」小S自信滿滿喊話後,手中的奶茶卻濺灑全身,嚇得瘦子臨陣逃離,留下一臉愕然的她。

對於代言外送平台,小S談到:「我每天都使用 Uber Eats,無論是早上、中午、晚上,尤其是半夜,不想出門但又肚子很餓。為了要美美地當演唱會嘉賓,我正在實行減重計畫,幾乎每天都會點購最愛餐廳的雞胸肉搭配墨西哥辣椒脆瓜。」

小S(左)、瘦子代言外送平台。(Uber Eats提供)

同時身兼三位女兒的辣媽小S更爆料:「有時候家裡門鈴聲響,打開門發現是女兒用Uber Eats點的冰淇淋,我就會站在家門口怒吼『誰點的!自己來拿!』。許老三喜歡吃我做的菜,我就在下廚前先用Uber Eats點購蔬菜、海鮮、肉、蛋、水果、各式調味料送到家,省下出門採買的時間;有時許老三到半夜才想到隔天學校要用到螢光筆、剪刀、膠水、膠帶,我忍下怒火馬上打開Uber Eats火速解除家庭危機,最近我還發現就連蓮蓬頭都可以在Uber Eats上點得到!」

嘻哈男神瘦子則說,「我天天都使用Uber Eats,尤其疫情期間更是點好點滿!我喜歡吃肉,所以最常點的餐點像是牛排、鹽水雞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疫情期間,我也很常用Uber Eats下訂口罩,現在甚至連麝香葡萄、維他命等商品都能買得到,下次想挑戰在Uber Eats點購水龍頭送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