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舒華大讚《咒》好看!試鏡自薦演第二集 導演給答案了

(G)I-DLE台灣成員舒華個性搞笑不做作,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yeh.shaa_)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恐怖電影《咒》於今年3月上映,創下1.7億票房佳績,深受大批影迷喜愛,就連韓國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也覺得很好看,表示若有第二集,希望自己能夠出演,竟釣出導演柯孟融親自回應給答案。

舒華表示喜歡《咒》,甚至自薦出演第二集。(翻攝自推特 wpl940920)

日前有網友剪輯舒華直播的精華片段,她被網友問《咒》是否好看時,忍不住大讚:「《咒》很好看啊~《咒》如果要出第二集請找我演,不會讓你失望的!」搞笑表示自己「現在就可以演」,瞬間就來一段試鏡演出,只見她忽然面對鏡頭、驚恐瞪大雙眼,甚至摔泡麵製造音效,並喊:「有靈動!」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看到舒華「現場表演」的影片後,《咒》導演柯孟融竟轉發並回應「I see」,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狂推薦自己的偶像,「導演拜託了,像舒華這種自帶氛圍感的人不多見,表情也很豐富,演起戲也很有爆發力和張力」、「她的IG有上傳一些戲劇片段配音可以聽聽看」、「導演拜託!看看舒華這場舞台根本女鬼本鬼!」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