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亮佐二度當爸竟「樂昏頭」 抱愛女典典卻喊銓銓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隨著父親節即將到來,美式休閒服裝品牌找來剛宣布二度當爸的劉亮佐與大兒子劉子銓詮釋美式風格穿搭。劉亮佐、劉子銓上月初迎來家庭新成員典典,劉子銓透露劉亮佐抱著剛出生的典典卻喊出了自己的名字「銓銓」,劉亮佐對此表示 :「彷彿在54歲時,人生重新開始了。」難掩興奮情緒。

劉亮佐(右)、劉子銓平時就喜歡以同色系、同風格的親子裝出遊與過節。(GAP提供)

劉子銓演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備受關注,去年以電影《無聲》入圍第23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更獲得第51屆印度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銀孔雀獎,劉子銓透露當初踏上表演領域,一開始是因為「想被爸爸肯定」,而在14歲第一次嘗試演戲之後,竟也開始對表演成癮,劉亮佐笑說 : 「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我困在這30餘年了吧!」幽默回應再次體現了對於表演的喜愛與付出。

劉亮佐也曾將劉子銓初次演出的過程拍成紀錄片,首個片段就是教劉子銓刮鬍子,劉亮佐表示自己從小也看著父親刮鬍子,這不僅是父子間親密交流的時刻,對他們來說,更象徵了兩人從事表演工作的傳承。

劉亮佐(左)、劉子銓不約而同選擇小小兵聯名款服裝,展現對於童趣的追求。(GAP提供)

而父親節將近,對劉子銓來說,最想重溫的時刻莫過於幼時與爸爸一起到家附近的DVD店出租電影的時光,兩人不但會分享生活瑣事,更會一同交流電影劇情,激盪出父子間「亦師亦友」的火花。劉子銓表示 : 「能將自己喜歡的事情,跟喜歡的人分享」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期待未來能在舞台上來場父子間的精采對手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