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言!田馥甄「義大利麵」風波延燒 《離島》慘遭中國下架

田馥甄無端躺槍,讓人傻眼。(KKBOX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只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義大利裔,田馥甄剛好在她訪台時發出笑著吃義大利麵的照片,就遭中國小粉紅扣上「台獨」之名,又加上她過去的歌曲《離島》唱到「我覺得這樣的距離很好,就隔著一片海互不打擾」,進一步被認為這是「台獨之歌」,因此傳出田馥甄的《離島》已在中國音樂平台被下架,更有某音樂平台將她歌曲全面下架。

田馥甄傳出歌曲在咪咕平台全面下架。(翻攝自微博)

中國小粉紅的思維已不是民主台灣人民可以理解的,但事實就是,他們的無知又害慘了一位台灣的金曲歌后田馥甄。

田馥甄唱的《離島》傳出在中國各音樂平台被下架。(翻攝自微博)

田馥甄吃一盤義大利麵也會被認為挺裴洛西,唱著不是她寫詞的《離島》也被說她搞「台獨」,小粉紅自我解讀田馥甄《離島》的歌詞「我是座小小島,裝不下大煩惱,觀光客們下回請早」,也被認為不歡迎中國觀光客,簡直就像黃明志唱的《玻璃心》,好像世界都在與小粉紅們為敵。

目前傳出田馥甄的《離島》已在中國個音樂平台下架,另外咪咕音樂更是全面下架她的所有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