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滑!G奶正妹爽吃「義大利麵+珍奶」 網友不忍了全暴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中國氣瘋,歌手田馥甄隨手PO出吃義大利麵照片,都被小粉紅指稱是力挺裴洛西,讓人傻眼。有著G奶火辣身材的「雪乳戰神」郭鬼鬼則直接吃義大利麵、喝珍奶,一個舉動讓網友全暴動!

郭鬼鬼吃義大利麵加珍奶,性感模樣讓網友暴動。(翻攝自臉書)

郭鬼鬼表示:「今天流行吃義大利麵+珍珠奶茶,晚餐吃什麼po上來讓我看看!」照片中,郭鬼鬼穿著低胸上衣,兩粒奶球直接放桌上,引來許多網友按讚留言,其中她胸部上有一顆痣,有網友打趣說:「咦?珍珠是不是有一顆掉了出來?」郭鬼鬼也笑說:「好像是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