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高橋一生厲害了!揪小17歲女星回家談地下情

高橋一生(左)被日媒爆出和飯豐萬理江談地下情。(翻攝自推特,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1歲日本男星高橋一生,去年和綾瀨遙合作日劇《天國與地獄》,兩人靈魂交換超吸睛,是日本演技派男星代表;日媒《FRIDAY》今(4)爆出高橋一生和小17歲的女星飯豐萬理江大談地下情,網友誇高橋好厲害,虧他「藏得真好」。

雜誌拍到高橋一生和飯豐萬理江一前一後返回男方住處,據報導,兩人是拍NHK《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燃愛火。

高橋一生(左)和飯豐萬理江合作《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擦出愛火。(翻攝自推特)

相關人士爆料,兩人都喜歡下廚,也很會做菜,收工後習慣在家約會「餵食對方」,也都屬於「宅在家」的類型,對於社群軟體並不熱衷。

雖然兩人年齡差距成為話題,不過知情人士透露,飯豐萬理江個性沉穩,和高橋十分有默契,粉絲也都看好兩人戀情,直說年齡不影響兩人的愛情,大方送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