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巨乳女神狂噴鼻血止不住 健康狀況亮紅燈

Yumi.k被稱為巨乳女神。(翻攝自IG yumibb888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umi.kG級上圍被封為「巨乳女神」,吸引一票粉絲追隨,近日剛從韓國旅遊返台的她,身體突然出現4症狀;晚間Yumi.k拍影片時,捕捉到流鼻血瞬間畫面,嚇壞粉絲。

Yumi.k先是在IG以黑底白字透露自己返國後,出現「流鼻血」、「頭暈」、「想吐」、「反胃」等4症狀,沒想到,一天都還沒過,晚間Yumi.k又發文表示:「本來想拍下愛貓吃飯的影片,結果意外捕捉到流鼻血瞬間畫面!」只見影片中,Yumi.k帶著眼鏡正在處理貓咪的瑣事,沒想到下秒只是用鼻孔「吐氣」,鮮血直接噴出,連Yumi.k自己都嚇壞了。

Yumi.k狂噴鼻血,健康狀況亮紅燈。(翻攝自IG yumibb8888)

Yumi.k透露,第一次流鼻血時:「衣服都是血!」沒想到才用衛生紙止血不久,又再次噴鼻血,而她這幾天身體相當不適,卻又找不到原因,哀嘆:「今天又心律不整,只能猜是不是吃藥的副作用。」吸引眾多粉絲留言關注:「該看醫生得去看啊!」、「感覺很嚴重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i.k(@yumibb888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