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圍棋賽止步8強!黑嘉嘉「超仙」下棋照震撼鄉民 心疼喊「嫁給我」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黑嘉嘉擁有甜美的外貌,被日媒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近日她參加國際賽事,專心下棋的照片曝光,網友驚呼「哪裡來的仙女」、「棋手的憂鬱美」,雖然最後她止步於八強,但是她並不氣餒,表示推廣圍棋的旅程才剛剛開始,正面的態度又獲得棋迷朋友的好評。

黑嘉嘉下棋的模樣震憾鄉民。(翻攝自IG)

黑嘉嘉賽後透露,「也許是因為近兩年重心慢慢地轉移到圍棋的教育推廣上,這次比賽跟以往心境非常不一樣。」但也因此而更能夠保持平常心,「雖然最後止步於八強賽,但還是有下出自己滿意的棋。」

棋迷朋友除了鼓勵黑嘉嘉,也很肯定她現在投入於線上教學,「不同階段有不同使命」,她下棋的這張照片也被分享到PTT表特板,網友寫著「黑嘉嘉認真下棋的時候,真的自帶仙氣,有點扯…根本仙女下凡,可惜最後八強賽輸了QQ」」,鄉民也回「仙爆」、「嫁給我」、「她下棋時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