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訪台!台灣表妹轟「姓佩的等著下地獄」 網嘆:無知

台灣表妹拍片嗆「姓佩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卻反遭網友留言狂酸。(翻攝自臉書 台灣表妹面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經常在社群平台發表吹捧中國言論,日前她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一事拍攝影片、提出看法,甚至直呼:「姓佩(中國音譯洛西」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未料一番話卻引來大批網友狂嗆:「無知!」

台灣表妹本月1日針對裴洛西來台一事憤怒表示:「這種人他就是典型的吃飽撐著、火上添油。」直呼她為了替自己選舉拉選票,「竟然用這種挑弄兩邊關係為手段,來達到自己政績,真的是太可恥了!」她還反問台灣網友,「你們是真的歡迎她來嗎?如果她真的去了,會造成什麼樣後果,你們是真的知道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日晚間抵台。(歐新社)

影片發布當時裴洛西並未證實訪台,台灣表妹表示有很多在中國的台灣人,他們的家人也都在台灣,「如果她真的去了怎麼辦啊,如果真的發生一些實質上的行動,怎麼辦?」還怒轟:「如果真的發生了,姓佩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一番話釣出大批台灣網友留言狂嗆:「Nancy Patricia Pelosi,不是姓佩的!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姓佩的?佩佩豬喔?」、「好可憐,要罵人還不知道對方姓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